头晕眼干警惕交感型颈椎病

2012-03-23 09:56:28 来源:医生在线

  长时间工作后,您是否常常感觉头晕、眼睛干涩、偶尔会有失眠的、耳鸣的情况。如果您出现了这些症状,专家提醒您:警惕交感型颈椎病!您很有可能已经得了颈椎病。快来自我检查下吧,看看下面的症状您是否已经出现。如果出现还需尽快去医院就诊。

  交感型颈椎病症状:

  1.头部症状:如头晕或眩晕、头疼或偏头疼、头沉、枕部痛,睡眠欠佳、注意力不易集中、记忆力减退等。偶有因头晕而跌倒者。

  2.五官症状:眼胀、干涩或多泪、眼前好象有雾、视物不清和视力变化等;耳鸣、耳堵、听力下降;鼻塞,咽部异物感、口干、声带疲劳等等。

  3.面部或某一肢体多汗、无汗、畏寒或发热,有时感觉疼痛、麻木然而又不按神经节段或走行分布。

  4.肠胃症状:嗳气、恶心甚至呕吐、腹泄、消化不良、咽部异物感和腹胀等。

  5.循环症状:胸闷、心律失常、血压变化、心率变化、心悸等。

   阅读:颈椎管狭窄5CM需要手术吗   颈椎椎管狭窄有什么典型症状

  专家提醒:假如患了交感神经型颈椎病在身体不同部位都会表现出来明显症状的,千万不要忽视,免得拖延了病情。您还有关于颈椎病的问题,您可点击在线专家:021-61179900

3333
3334
更多>
  • 四肢无力行走似脚踩棉花 可能是颈椎管过于狭窄了

  • 预防颈椎管狭窄的方法有哪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